•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中化健康生技

豐沛生活,完美人生

2015年成立的中化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60年中化製藥公司旗下專營新穎保健素材研發生產之子公司,以「功能胜肽於預防醫學與醫藥領域之應用開發」為核心技術,提供健康促進之產品與服務。

品牌形象傳達予人第一直觀印象,對於企業未來有重大影響。藉由經濟部品牌計畫之品牌輔導,顧問團隊與陳小玲博士團隊經過多次研究與溝通,最終確認Phermpep®品牌架構及「專業、熱誠、簡潔、與眾不同」的品牌個性與風格,展開Logo、色彩、用品、包裝、辦公室招牌、文宣、展場、產品海報…等形象整合設計工作。

新形象與新品包裝陸續於台北生技展、國際研討、國際展覽…等曝光後,獲得國內外一致好評與媒體報導。新識別傳達專業現代感,展場設計以簡潔明亮的形象、清晰生動的內容展示與設計呈現,讓品牌成為注目焦點。產品包裝與海報設計也採用有別於傳統保健品的設計策略,「乳肽舒欣」開啟包裝時可看到由紅轉綠的視覺效果,將服用後血壓由高轉低的消費體驗感受連結。「固立穩定」是極少數從研發設計、功效驗證到量產上市,全程100%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健康食品。包裝設計有別於市售藥品,延續品牌一致專業簡潔風格,上市後迅速獲得好評,成功推入醫藥連鎖通路。核心原料技術-富含胜肽的克弗爾發酵乳粉,已取得美國GRAS認證,不僅榮獲「第十三屆國家新創獎」肯定,更受到國際市場矚目,已有美國、日本、荷蘭、法國、瑞士等多家海外廠商主動接洽。2017年固立穩定和乳肽舒欣銷量提升36%、通路家數成長50%。

  • 發布日期:2020-01-15
  • 資料來源: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功能胜肽是保健與藥物開發之新趨勢。已蓄積豐沛研發能量的克弗爾肽,正透過品牌行銷布局,邁向國際市場。」

中化健康生技總經理 陳小玲

統整品牌行銷設計,打造Phermpep® 專業簡潔的國際化品牌形象,以Phermpep® 核心原料技術-富含胜肽的克弗爾發酵乳粉獨特研發技術,同時展開B2B與B2C市場佈局,讓品牌行銷更順暢。

(裝飾圖片)
  • 公司遇到的挑戰

    雖具有創新技術,但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仍缺少足夠知名度,產品效益仍待時間證實,雖有整體形象,但如何取得國際合作單位認識與信任,人員與產品服務如何更具有專業化國際化觀感,仍待努力。

    集團屬於傳統產業,雖具有高知名度及豐富的製藥經驗,但對於品牌價值行銷模式的經營思考與觀點偏向保守,仍須溝通。

  • 品牌計畫的協助

    參與105年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

    媒合品牌顧問公司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進行外部顧問專業輔導。

  • 品牌蛻變的成果

    統整品牌行銷設計,專業簡潔,打造國際化的品牌印象,受到眾多好評與肯定,不僅榮獲「第十三屆國家新創獎」,更受到國際市場矚目及多家海外廠商主動接洽。

    自有品牌「固立穩定」於2016年獲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 2017年完成乳肽舒欣與固立穩定包裝更新上市,迅速獲得許多醫師與藥局通路的肯定與推薦,2017年銷量提升36%、通路家數成長50%。

更多案例

和成欣業

和成HCG品牌翻新-享受生活中純粹的美好

MORE

德林股份有限公司

Link your life連結無限精彩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