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案例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關隆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什麼比安全更讓我們重視,安全瓦斯器具專業系統整合設計專家

關隆具有30多年瓦斯控制閥專業設計、製造與銷售的經驗,每年生產600萬顆精密瓦斯控制閥98%外銷。七年前本著GAS VAVLE INSIDE的理念,確立技術提升轉型計畫,擬定由專業瓦斯控制閥體研發製造公司提升為「安全」瓦斯器具系統專業設計製造公司。

輔導前關隆的眾多品牌產生方式,主要依產品類別分類產生,若不能拉高至品牌定位的角度來看,當產品線逐漸增加後,因為各個產品定位的不同容易造成品牌結構的混亂,因此必須擬定品牌架構建立邏輯。經由輔導顧問釐清關隆 GRAND MATE 與 REVO 各自的品牌定位。考量關隆所有產品核心技術主要來自瓦斯閥門的關鍵技術,建議以「單一品牌 REVO」來組織品牌架構,以實踐「GAS VALVE INSIDE」的品牌理念。根據策略發展的結論,進行關隆的品牌形象優化,有效的解決現有品牌精神與形象運用上的落差,並導入關隆的優勢能力介紹,強化品牌形象,協助訂定出更具彈性與實用的標準,並執行各項品牌觸點的設計等。

透過經濟部品牌計畫輔導後,整體強化企業/產品品牌印象,優化品牌對於內部管理與外部消費者的溝通傳導,充分展現關隆品牌理念,提升業務拓廣優勢。確立的品牌系統,創造一致性的識別,建立品牌識別運用規範,連結母企業與子品牌之間的關聯,促使品牌效益最大化,為未來的關隆累積品牌力奠定重要基礎。建構完整品牌平台,將品牌管理置入企業整體運作流程之中,將理念貫徹於各品牌的營運,建立標準、多元且高效的經營方針,聚焦於核心業務的發展與品牌價值鏈的傳達。

  • 發布日期:2020-02-18
  • 資料來源: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實實在在,一步一腳印的做。因為要安全所以製程一定要實實在在,因為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做,所以產品才能夠有安全的信心。」

關隆公司總經理 黃錦穎

關隆公司從OEM到OBM,自有品牌REVO與代工品牌GRAND MATE共存,兩個品牌定位模糊易造成混淆,且REVO旗下的產品線無一致性的品牌識別,因此經由品牌計畫的規劃釐清品牌各自的定位並重新調整設計,以全新的形象與更清楚的定位策略強化本身的品牌力。

(裝飾圖片)
  • 公司遇到的挑戰

    關隆的品牌產生方式,主要依產品類別分類產生,若不能拉高至品牌定位的角度來看,當產品線逐漸增加後,因為各個產品定位的不同容易造成品牌結構的混亂,因此必須擬定品牌架構建立邏輯。

    品牌形象停留在OEM,不夠現代化、國際化亦無法體現品牌本身的專業度。

  • 品牌計畫的協助

    參與106年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

    媒合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與品牌顧問公司VOCUIS格斯肯銳品牌設計公司進行外部顧問專業輔導。

  • 品牌蛻變的成果

    企業品牌與自有品牌架構釐清,各司其職讓品牌定位更清楚。

    以全新的品牌設計提升企業與品牌的專業度與形象,持續提升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任度。

更多案例

舊振南

舊振南「厚禮數」品牌銳變暨服務文化創造

MORE

鉅昕鋼鐵

打破鉅昕、創造巨星! 讓JS品牌引領趨勢、創造未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