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CG和成集團成立92年 實現美好生活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推出AF1949免治便座、省水省紙節能

【桃園訊】

和成集團成立至今邁入92年,HCG品牌不僅是衛浴、廚具、給水銅器界的翹楚,和成更懷著對土地與人民的感激,用心做好每件事情,以智慧融合生活、科技創新價值、健康造福人群、節能回饋社會、藝術成就極致為理念,實現美好的生活。

極端氣候與新冠病毒肆虐,帶來環境危機並衝擊全球市場,企業經營如何減少環境的影響、達到永續經營,和成集團對此高度重視。在ESG成為評估公司的主流標準之前,和成就朝此方向轉型,且隨著全球對ESG更加重視,加快腳步,從不同角度的管理面向,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並整合供應鏈,檢視製程的溫室氣體排放及污染物,從原料研究、製程調整、環境監測及員工教育等面向進行改善,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推廣永續發展。

為照顧全民健康,和成開發適合台灣氣候使用的「AF1949免治便座」,為今年主力產品,以減少衛生紙使用為設計理念,並具備智能化自動感應及省水、節能、易潔等環保概念。和成表示,這是集團實踐「高科技、精緻化、全球化」及「誠意、創意、滿意」理念的一小步,將持續優化產品,讓環保結合生活,延伸永續經營理念與實踐影響力,成為社會楷模。

和成在居家商品發光,也顧及市場趨勢及年輕世代的想法與消費習慣,多角化跨足休閒娛樂商品及運動器材。榮獲第3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的蛙鞋,以源於拉丁文青金石的LAZULI品牌上市;LAZULI嚴守品質,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不僅深耕台灣,也積極推廣台灣工藝與景觀之美,拓展外銷。

(翁永全)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