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進IFA 華碩祭多項新產品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包括新ProArt螢幕、全球最輕14吋商用筆電、智慧穿戴、電競手機等

【特派記者鐘惠玲、吳凱中╱連線報導】
2019年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即將於6日登場,品牌廠華碩由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領軍,在展前發表會上宣布推出多項新產品,包括全新ProArt系列、全球最輕14吋商用筆電、智慧穿戴裝置與電競手機等。

華碩從2011年就推出首款ProArt螢幕,這次發表全新ProArt系列,除了可滿足照片╱影片拍攝製作等傳統內容創作領域,也可為3D設計及遊戲開發人員等需要高度硬體需求的創作者提供解決方案,其中ProArt StudioBook One是首款配備輝達Quadro RTX 6000顯示卡的筆電。

另外,華碩也在會中推出全新筆電ASUSPRO B9 (B9450),重量僅880公克,是目前全球最輕14吋商用筆電,採用四面窄邊框設計,屏占比達94%,因此能在13吋機身之中配置14吋螢幕。

同時,華碩也公布智慧型健康穿戴裝置ASUS VivoWatch SP,搭載可24小時執行的健康、運動、睡眠等相關功能,追蹤各種即時健康資料,包括心率、運動血氧指數、身心平衡指數、情緒壓力指數、詳細的睡眠及運動管理資訊等,並能依據使用者個人習慣,提供個人化健康提示。

華碩並發表高階電競手機ROG Phone II Ultimate Edition,建議售價為1,199歐元,預計將於第4季開始供應。另外,ROG Phone II的建議售價則為899歐元,即日起可預購,預計9月20日起可開始出貨。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表示,隨著傳統PC市場消費者應用型態改變,華碩在一般消費性市場之外,接下來更將全力搶攻電競、創作者及商用等分眾市場,擴大用戶族群。

華碩下半年營收仍然可望優於上半年,惟在中美貿易戰陰影下,整體市場需求仍有不確定性。華碩強調,與去年相比,下半年營運可望逐漸改善,預期第三季底到今年第四季,不論出貨量或營收會回到成長正軌。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