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振鋒萬向旋轉吊環 安全載重高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自創YOKE品牌、全球70個經銷據點 通過德、美認證規範 易安裝拆卸
【台中訊】
專研工業起重用安全吊鉤的振鋒公司,創立於1985年,自創「YOKE」品牌,在全球有70個經銷據點,以「唯有完美的品質,才能創造最安全的工作環境」為公司使命,不僅是製造吊鉤具,更是無形的商品「安全」。面對國際競爭,朝向多功能、多元化及模組化的創新產品研發,提升附加價值及產品競爭力,未來更積極以全方位安全性產品系統為研發目標。

今(2020)年發布「YP旋轉不鏽鋼吊環新品」,並陸續有多款高性能的產品YP旋轉吊環,包括:8-251萬向旋轉吊環、EX旋轉吊環螺絲、DNV DA萬向旋轉吊環、不銹鋼眼型旋轉吊環、個人防墜設備使用的錨點PSA。

其中,8-251萬向旋轉吊環(Super Point)以專利的合金鋼材質,將載荷提高至50t,尺寸涵蓋範圍從M8至M100,並提供吊裝過程中側吊、翻轉、旋轉和傾置的解決方案。精巧性的底座設計,大幅增加各類模具、工業設備的設計空間,滿足各類模具和機械設備的吊裝需求。

產品通過德國DGUV GS-OA 15-04認證,經100%磁粉探傷檢驗。透過檢測報告追溯品質,驗證荷載為工作極限荷載的2.5倍。以1.5倍工作極限荷載作用力,進行2萬次疲勞極限測試,滿足或超越美國規範ASME B30.26標準要求。

產品標註起吊角度,便於吊裝,以六角形設計的吊環底座易於安裝和拆卸。適用於模具機械、離岸工程、建築機械、物流運輸及再生能源等行業,是產業界的最佳合作夥伴。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