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華碩新智慧機 巴西開賣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華碩(2357)看好巴西市場潛力,再度發表新產品搶市,昨(22)日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在巴西聖保羅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搭載翻轉式相機的ZenFone 6及ROG Phone 2等手機新品。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今年6月在巴西發表全系列ZenBook筆電,現在華碩又在巴西推出手機新產品,顯示出華碩對積極開拓巴西市場的決心。

施崇棠表示,今年是華碩創立30周年,也是深耕巴西第11年,華碩持續以創新科技提供用戶更極致、在地化的數位生活體驗,新品也將再度顛覆使用者對行動攝影與手遊體驗的期待與想像。

華碩旗下ZenFone手機自2014年進軍巴西以來,已打響品牌知名度,穩居當地市場前五名。在良好的品牌基礎下,華碩視巴西為新興國家市場一大重點,除手機持續乘勝追擊之外,筆電也大舉進駐,高階雙螢幕筆電新品ZenBook Pro Duo就將巴西列為首波開賣國家,與電競筆電在巴西稱霸的宏碁互別苗頭。

華碩接下來開始在其他國家、市場強打ROG Phone 2,包含俄羅斯等新興市場,本季將成為華碩新品上市的關鍵一季。

外資認為,華碩營業利益率在今年上半年回穩,預期下半年將回升到3.2%、持續改善,推估第4季營收季增2%,預估2020年營收將與今年持平,2021年成長1%。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