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ber Eats攜手全聯 隨點即送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雙北50家門市提供2,000項精選商品 一條龍服務滿足全家人生活需求
【台北訊】
Uber Eats日前宣布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即日起雙北50家全聯福利中心上線Uber Eats,2,000項有機、產銷履歷生鮮農產品、烘焙輕食、冷藏冷凍即食品、保健食品及生活用品等精選商品隨點即送,讓消費者打開Uber Eats APP就能購足生活與飲食所需。

Uber Eats台灣總經理李佳穎表示,該公司期待與最精實的全聯福利中心聯手,串聯一條龍服務滿足從新世代到婆媽的生活需求,希望在首波雙北50家門市營運順暢後能逐步擴大合作範圍,讓最有效率的Uber Eats協助布局最綿密的全聯福利中心,透過合作貨運業者把最實惠的價格優勢、最新鮮的商品送達全台灣的家家戶戶。

此外,去(2020)年Uber Eats平台上的非餐飲類訂單成長超過9倍,生鮮雜貨外送持續成長。從平台的生鮮雜貨點購趨勢可以發現3大重點:第1,美食外送的重度使用者也是最忠實的生鮮商品用戶,在周間尋求快速的餐點解決方案,周末轉而選購在家備餐的方案;第2,從訂購的時間點可看出消費者運用外送服務隨時補貨,1周中以周日為最熱門生鮮雜貨訂購時段,周間看得到點購率的增加;第3,平台生鮮類熱門銷售品牌前5名多是有機蔬果或通過安全認證的肉品,顯示安心飲食意識貫穿平台生鮮消費。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去年疫情促使宅經濟持續發燒,外送服務與在家料理成為消費者最渴望的需求之一,全聯回應消費者的需要,除自家的「PXGo!小時達」展開生鮮雜貨的外送服務外,同步與Uber Eats合作,讓距離消費者最近、也最新鮮的全聯福利中心各式生鮮商品,透過Uber Eats合作貨運業者送到消費者手中。預計今年將服務擴展至全台,目標規劃200家門市加入服務行列,將全聯打造成生鮮雜貨線上第1品牌。(彭子豪)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