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柏科技優化品牌 開拓知名度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謝艾莉】
西柏科技這些年來一直在Pro AV(Professional Audio viusal,專業影音整合市場)設備領域為產業先驅。在公司即將成立30周年之際,除了營業額成長繳出漂亮成績單之外,董事長蔡正義更決定啟動品牌優化工程,包含優化品牌識別、打造產品Show room、舉辦經銷商會議等,大舉開拓西柏品牌的知名度。

蔡正義表示,西柏成立30年以來,努力於OEM、ODM業務有成,未來目標要成為全球永續經營的企業。

在公司努力之下,投入品牌優化是必要的發展目標,唯有投入品牌,才能更了解市場與消費者需求,掌控瞬息萬變的市場。

另外,企業經營是一條不歸路,從研發、生產、製造到行銷,缺一不可,永續經營是西柏的社會責任與使命,品牌建立更是勢在必行,「今年不做,明天會後悔」。

西柏總經理許東山也表示,藉由西柏的產品傳遞價值到客戶手上,西柏藉由品牌再造的過程,能讓同仁更認清自己的定位,也能凝聚同仁共識,迎接未來挑戰。

西柏業務副總蘇文彬表示,在品牌優化下,也能幫助公司找到市場定位、勾勒客戶輪廓,讓品牌完整落地。

在品牌基礎上,西柏持續向下扎根、向上發展,營造人人以公司為傲的新氛圍。

西柏產品主要是設計來滿足影音訊號處理與相關應用的各種需求,包括家庭劇院的影音整合工程、大型商場的影音設備展示架設、影片製作、影像訊號的增強與延長傳輸距離、各種影音訊號的格式轉換,或是影音訊號切換等。

蔡正義指出,簡單地說,西柏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影音訊號解決方案,協助專業人士與一般使用者處理不同影音系統之間的各種規格差異,並順利完成所需的影音工程。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