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岱宇陸廠復工 提升產能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健身器材製造大廠岱宇國際,旗下位於中國的嘉興廠已獲當地政府核可復工生產,岱宇預期,3月復工率可望逐步回升至七成,同時儘快安排訂單出貨排程,以降低對整體營運的影響。

岱宇1月合併營收4.34億元,由於適逢農曆新年期間工作天數較少,使得1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41.8%。

展望第1季,岱宇持審慎樂觀看法,表示第1季向為全球健身器材市場舉辦重量型展會期間,岱宇將針對旗下SOLE、XTERRA、UFC及SPIRIT等多項品牌計畫,推出新款家用及商用健身器材產品。

另外,並強化結合連網、雲端數據與AI等軟體技術投入,有助於大幅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創造品牌良好競爭力。

岱宇也看好消費者對於防疫健身需求提升,其中岱宇與Kimiko老師合作推出獨家的「KimiBarre美型棒」產品,線上銷售反映熱烈,有望增添家用健身器材銷售表現。

岱宇強調,集團仍專注在提升全球市占率為主要經營策略,預計第1季完成北美第一大電商健身器材品牌SOLE的併購,並開始挹注營收,有助於對集團佈局北美線上電商、線下實體零售通路銷售表現的加分效益。

岱宇嘉興廠以生產中低階家用健身器材、戶外家具等產品為主,集團旗下品牌的產品研發、中高階家用及商用健身器材,與醫療復健等產品則在彰化全興廠,雖有部分訂單遞延出貨認列,但整體在手訂單不受影響。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