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歐萊德2原料37產品 獲美官方認證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台北訊】

消費者對產品的環境友善標準不斷提升,產品標示與標章成為各大品牌與消費者溝通的絕佳語言。台灣綠色髮膚品牌歐萊德(O’right)近日宣布,其獲得歐盟COSMOS天然認證的2支獨家研發創新原料「天然咖啡因」、「黃金枸杞根」,以及包括明星商品「咖啡因養髮液」在內的37支產品,全數通過美國官方天然永續(USDA BioBased)認證。

近年來,世界各國持續推廣的「生物基標章(Biobased Label)」在台灣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其中,美國官方天然永續(USDA BioBased)認證,是具美國國家級認證效力及世界通行的官方認證。

歐萊德首次透過此權威認證,凸顯台灣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差異性競爭優勢。

歐萊德表示,公司的有機植萃中心擁有5個TAF國際認證,結合5大台灣知名單位的研究能量,優先選用天然植萃活性原料取代化學品,製造出對地球零環境衝擊的產品;長期以來持續申請國內外第三方機構的認證,做到真實揭露資訊,更在2018年全面綠色升級原料友善配方,全產品逐步進化再升級Vegan(純素)、Gluten-Free(無麩質)、Non-GMO(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歐萊德指出,希望能夠將其強大的研發實力轉化為進攻海外市場的認證支持,並持續帶領美妝業者,打造來自台灣的綠色產品新價值。(徐谷楨)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