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施崇棠領軍 華碩赴日發表新品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強打ZenFone 6、ZenBook Pro Duo 炒熱東京旗艦店人氣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華碩(2357)強攻日本市場,董事長施崇棠昨(20)日率領團隊在日本發表旗下多款精銳產品,包含ZenFone 6、 ZenBook系列筆電ZenBook Pro Duo、ZenBook 14/15系列等筆記型電腦。華碩並在東京開出海外第一家全方位直營旗艦店,企圖征服日本市場。

華碩2000年以主機板產品進入日本市場後,後來連續拿下14年主機板市占第一;2006年與知名超跑「藍寶堅尼」合作開發筆記型電腦「ASUS VX 1 Lamborghini」,成功打開日本的品牌知名度,隨後又有不少代表作,如「ASUS Eee PC」、「ASUS Nexus 7」、「ASUS TAICHI」與「ASUS ZenBook」系列等。

2014年首款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系列推出後,搶下日本SIM-Free市場冠軍,熱銷好評不斷, 還吸引不少日本消費者來台灣搶購。

華碩在日本14吋以下中小尺寸筆電市場持續稱霸,看好日本用戶對科技的熱情與生活品味,華碩積極布局,去年在東京開出海外第一家全方位直營旗艦店,這次再發表ZenBook、ZenFone系列新品以維持熱度。

施崇棠表示,今年是華碩成立30周年,很高興在別具意義時刻到日本分享這份喜悅。施崇棠昨天發表產品搭載創新翻轉式相機的新一代「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還有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首次亮相、配備延伸觸控螢幕的「ASUS ZenBook Pro Duo」,以及擁有全球最小筆電美名的ASUS ZenBook 14/15系列等筆記型電腦。

昨天發表會並請來寶可夢集換式卡片、遊戲王等作品畫家「有田滿弘(Mitsuhiro Arita)」與《東京タワーズ Tokyo Towers》攝影集攝影師「谷口巧(Takumi Taniguchi)」共襄盛舉,分享ZenBook ScreenPad™ Plus延伸觸控螢幕及ZenFone 6翻轉式相機的應用體驗與魅力。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