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玉山銀行特色經營贏向亞洲 摘海外發展獎特優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蔡穎青】

玉山銀行目前在10個國家地區設立30個據點,涵蓋兩岸三地、東協地區及國際金融中心等重要城市。玉山海外發展從伴隨台商海外布局開始,透過玉山海外金融平台,將優質服務及品牌競爭力延伸至海外,提供金流、理財、貿融、避險、資產傳承、跨境融資等多樣化服務,建立玉山亞洲金融服務平台,滿足顧客跨境需求。

玉山深耕東協市場,持續設立新南向國家據點,今年新增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代表人辦事處,亞洲布局更加完整。

玉山是緬甸第一家台資銀行,於緬甸環境動盪下,堅持營運不中斷,發揮金融業支持社會運作的關鍵力量,獲得顧客信任及主管機關肯定。柬埔寨UCB子行目前共有14家分行,為當地據點數最多的台資銀行。其中房貸及信用卡業務更居柬國市場領先地位。柬埔寨子行信用卡業務結合公益,提撥顧客簽帳金額千分之三為柬埔寨偏鄉弱勢團體提供援助,並邀請柬國VIP顧客及子行員工親自參與各項公益活動,玉山長期投入當地CSR,今年榮獲Asiamoney雜誌柬埔寨最佳CSR銀行獎的肯定。香港、新加坡是亞洲重要的金融樞紐,玉山採取平台服務經營模式,發展存款、金流及理財業務,提供顧客多元及高效率的跨境金融服務。

玉山持續整合各項資源協助台商與在地企業在國際上發展與成長,並擴大台灣與玉山品牌聲量,贏向亞洲,邁向國際。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