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沅亨流體管道配件 賣向全球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創立JPE自有品牌 堅持創新及高品質 通過ISO 15848及ASTM F1387驗證標準

【高雄訊】
沅亨興業成立於1982年,創立初期是買賣零件的小五金行,由於信譽良好、服務口碑佳,且因應業務不斷成長,延伸設廠生產,現階段更以自有品牌JPE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卡套接頭、快速接頭、閥類、無縫不銹鋼管等的流體管道配件產品,成長速度飛快,展現出台灣企業的韌性與毅力,也打開沅亨以高規格品質產品邁向國際市場之路。

為躋身成為市場領導品牌,沅亨在研發創新、產品設計、製造生產及全球銷售等方面都有卓越表現,尤其在國際產品驗證方面,多年前產品成功通過ISO 15848及ASTM F1387兩大業內知名產品驗證標準。

ISO 15848是目前國際間對於石化產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所製定的低逸散規範,目標在於規範石化產業設備管道閥門的洩漏,通過ISO 15848認證的合規製造廠與其產品,意即跨越國際石化大廠的高門檻。而ASTM F1387試驗則是採用各種嚴格的外力介入與艱困環境條件的測試標準,經過多次反覆裝卸測試,確保產品在洩漏議題能有完美表現。藉著通過兩大國際驗證標準,JPE不但充分展現品牌價值與技術能量,也重新定義市場定位,擺脫削價競爭的窘境。

在疫情下,沅亨更採取逆勢操作,投入品牌升級工程與新產品發展,並積極開展行銷活動與社群媒體經營,跳脫傳統工業品牌操作,在發行專業電子報的同時,持續推送創新的技術影片,積極舉辦專業的教育培訓活動,且頻繁地更新豐富的社群推文。整體品牌隨著二代接班與年輕世代加入,讓近40年的老牌企業在專業與嚴謹中呈現令人激賞的活力與能量,兩代共營與共贏的價值,隨著站上國際舞台,展現不傳統、認真又美好的台灣企業精神。

(楊鎮州)

(聯合新聞網授權)

上下則訊息
上一則微星板卡出貨拚新高
下一則宏碁PC出貨增幅 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