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統一超與全家超商鮮食戰 大打聯名牌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小七與丸亀製麵、麵屋一燈合作 衝出買氣 全家霜淇淋攜手鮮乳坊 銷售長紅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統一超與全家鮮食旺季開戰,端出名店聯名商品駁火。小七攜手丸亀製麵和麵屋一燈系列,各自賣破億元業績,今年將再於4至5月中回歸;全家霜淇淋攜手鮮乳坊,4月上市後每日平均賣出近萬支,也成為全家少數結合聯名並成為長銷品的霜淇淋口味。

小七曾多次攜手餐飲品牌推出聯名鮮食料理,包括麵屋一燈、丸亀製麵、COCO壱番屋、鋒味、太和殿、開丼等逾十家知名品牌,皆成功吸引買氣,帶動業績成長兩至三成,特別是聯名合作、期間限定的快閃商品,上市即熱銷一空。

例如小七與「日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於2018年首度聯名,推出「胡麻冷沾麵」,銷售破200萬份,締造億元業績。由於麵屋一燈的沾麵十分出名,雙方來回討論製程,研發半年以上,終於打入沾麵市場。

小七表示,看好聯名系列商機,即日起將這些聯名料理重新上市,包括4月上市的麵屋一燈的「胡麻冷沾麵」;丸亀製麵的「丸亀胡麻嫩雞冷烏龍麵」與「丸亀照燒雞炊飯」將在5月中回歸。

全家便利商店2017年與「鮮乳坊」合作,陸續推出合作商品,包括冰淇淋、蛋捲禮盒、餅乾,今年過年期間限量推出「鮮乳坊手作蛋捲禮盒」,上市兩周銷售達八成,為春節禮盒熱銷款。

近期天氣逐漸回暖,今年4月攜手鮮乳坊推出「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因將鮮乳含量增加7.7%,整體香氣更濃郁,上市後每日平均可賣出近萬支,未來將做為長期口味販售。也是少數結合聯名品牌,並成為長銷品的霜淇淋口味。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