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衛擴廠 口罩產能增二倍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蔡總統到訪 肯定讓抗疫變時尚 總座宣布加碼1億 彰化新廠明年8月投產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昨(28)日訪視彩色口罩大廠「CSD中衛」,由於中衛口罩產品儼然成為時尚配件,通路端一上架就秒殺,中衛總經理張豐聯當場宣布,將加碼投資1億餘元在彰化擴廠,新廠預計明年8月投產,日產能將由目前的70萬片,一口氣提升至250萬片。

「今天安排中衛行程,讓我的幕僚都很興奮!」蔡英文昨天到以中衛公司參訪,特別稱讚中衛將抗疫的口罩變成時尚。還當場挑了一款粉紅口罩,感受一下時尚口罩的舒適度。中衛營運長張德成還說:「這是ELLE聯名款的浪漫花都」,直讚總統好眼光。

而且據了解,國慶籌備委員會已邀請CSD中衛,替今年雙十國慶日客製化生產「國慶口罩」,中衛將贊助1.5萬個國慶口罩;中衛下一波還將推出「加零」防疫紀念包口罩,將是新亮點。

張德成在簡報時指出,中衛彩色口罩發展近五年來,已發表超過30款素色及印花圖案,不僅與姐姐謝金燕、ELLE國際品牌等合作多款聯名口罩,今年1月又超前部署,領先全球將口罩變成時尚配件,登上柏林時尚周伸展台。

張德成表示,接下來CSD中衛仍將繼續參與全世界各大時裝周,希望讓台灣MIT優質口罩推廣至全球。

由於國外疫情仍未降溫,張德成說,中衛最近不斷接獲海外市場詢問訂單,包含美國、加拿大、歐洲、挪威、澳洲及日、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不過因目前仍屬口罩半徵用期,因此短期內中衛仍將以內銷為主。

至於內銷部分,近年來中衛快速擴張銷售據點,除了各大電商,實體通路販售據點也高達上萬個,包含康是美、屈臣氏、家樂福及各大連鎖藥局等。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