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中信獲雙冠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專業品牌形象深植,連續十二年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銀行品牌第一名;今年新設立的信用卡類別獎,中國信託也獲頒第一名。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表示,身為台灣稅前盈餘表現最佳的銀行,中國信託提供的服務已經是民眾生活一部分,未來會持續以更謙虛、更嚴謹的態度,提供更好的金融體驗。

今周刊主辦的第十二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昨天舉行頒獎典禮,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獎,陳佳文出席受獎。主辦單位與市場趨勢專家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合作,透過網路問卷,限定高階商務人士與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為調查對象,針對居家生活、家電、服務、交通工具等七大類,評選出各產業領導品牌,中信銀行再度勇奪服務類別銀行品牌第一名。

為致力提供客戶多元的金融產品和服務,中國信託持續推動創新數位金融服務,透過AI(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應用,傾聽及了解客戶需求,提供跨通路虛實整合的金融服務,以解決客戶痛點,提供客戶安心、貼心及便利的金融服務,滿足商務人士及廣大群眾的理財需求。

中國信託信用卡從競爭激烈的信用卡市場與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信用卡類別獎項第一名。中國信託表示,提供客戶最佳支付體驗為信用卡業務的核心理念,透過數據分析消費偏好,推出多元化支付工具及拓展消費場景,除與業界龍頭合作發行聯名卡,並持續引領感應式支付,條碼支付、電子支付等發展。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