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微星創作者筆電 躍居領導品牌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推出獨家True Pixel顯示技術 並導入Prestige系列 將市場需求以好產品回饋

【台北訊】

微星創作者筆電年底前出貨比重將可拉高至整體動能的30%。該公司大中華區NB總經理莊正雍說,自去年底微星推出P65 Creator後,即引起市場極大回響,打破蘋果是創作者唯一選項外,更引起業界對於創作者市場的重視,為此自今年首季起,微星另推出一系列P系列創作者筆電,在英特爾、NVIDIA對於此市場的重視下,微星已是創作者市場的領導品牌、一哥。

莊正雍說,創作者筆電規模市場不可忽視,使用者從輕影音族群的YouTuber再到重度的3D繪圖、AI大數據分析,約2億人商機外,光是中國則有4,000萬人的規模。此市場重視效能及穩定度外,訴求產品分類,簡單說價格及規格需切割的更細膩外,規格還需滿足創作者發揮創意時的需求,很難單一品項即吃下所有市場,比電競市場複雜,例如電競筆電的處理器勢必需採英特爾9代正常電壓製品,然而創作者橫跨正常電壓及10代低電壓產品。

微星此次率先於市場推出新一代全新Prestige 14╱15、Modern創作者筆電,產品採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i7行動處理器及True Pixel顯示技術外,搭配現有高階新一代P65 Creator產品線即串起全新銷售陣容,讓微星於創作者筆電的領導地位更為穩固。

Prestige系列延續前一代採15.6吋設計外,另推出14吋製品,兩機為全球首款搭載第10代英特爾Comet Lake六核心處理器(最高搭載Core i7-10710U)的筆電,效能和前一代相比提升50%以上,顯卡採GTX 16系列外,微星和多家知名軟體公司合作,可於自家Creator Center監控軟體中優化軟體效能及操作體驗,不管是Photoshop還是Premiere等均能讓創作者驚豔外,使用時間方面,Prestige 15最高來到16小時,Prestige 14為10小時。

另外,微星推出獨家的True Pixel顯示技術並導入Prestige系列,技術則整合屏占比達90%的4K UHD超高畫質解析度面板、微星自家True Color校正技術調、100% AdobeRGB廣色域,讓Delta E色彩精準度達到Delta E<2的極度準確數值外,還經過CalMAN專業色彩分析軟體測試認可,每一台筆電的面板都通過工廠的完整檢測,能提供最準確且真實的視覺呈現,未來為服務創作者族群將推出回廠「校色」服務,讓視覺表現不因時間而有所改變。

莊正雍說,微星規模小而美,從產品研發、設計、生產、行銷、銷售、服務均不假他廠,能將市場需求、走向在最短時間內以好產品回饋給消費市場,這是微星引領電競、創作者筆電市場的主因,新品加持下,預估今年整體在台銷售表現依舊有20%以上的成長空間。(彭子豪)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