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巨大推高端品牌零組件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巨大集團持續多角化發展,昨(8)日宣布推出鎖定金字塔頂端的自行車零組件品牌CADEX,並同步在台灣、歐洲等地鋪貨,要爭取組件銷售生意。巨大指出,這是集團旗下第一個非整車的品牌,未來CADEX將走出巨大的通路體系,對該品牌的成長性非常看好。

巨大表示,公司擁有碳纖科技與自行車的優勢,集團歷經多年的研發,結合工程師、生物力學家、一級職業車隊和選手們的努力,重新思考高性能自行車產品的各種可能,特別選在2019年環法自行車賽前全球發表,CADEX品牌零組件終於已正式問世,也在日前開始的環法賽第首次登場。

巨大是全球自行車組裝龍頭,前五月營收257億元,年增約6%,目前集團整車銷售比重仍超過九成;公司指出,CADEX是一個超高性能自行車零組件品牌,提供輪組、外胎、坐墊和其他零組件,除搭配在限量高級車款上,也可單獨購買,未來將會開始貢獻營收。

由於強調科技與性能,光是輪組的售價就高達3,000美元(近新台幣10萬元)。巨大表示,在上市短短兩天的時間,CADEX輪組已協助Giant贊助選手 – CCC車隊的Greg Van Avermaet贏得環法第一站登山王及Liv贊助選手 – CCC-Liv車隊的Marianne Vos贏得女子環義賽第二戰單站冠軍,產品實力不容小覷。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