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鐿鈦科技

致力高階醫療普及化之先行者

「瑞鈦醫療器材」源於鐿鈦科技旗下專精高階醫學電類醫療之品牌事業,以自主開發手術導航系統、發展微創手術器械與植入物並整合手術規劃軟體等,打造高階醫療普及化之微創導航手術平台解決方案。

作為新興事業品牌,瑞鈦之品牌基礎建立需要鎖定精準目標市場;如何有效讓企業客戶認識瑞鈦品牌,除了發展出定義清楚的品牌英文名稱外,建立關鍵標語及品牌故事等,皆是瑞鈦於高度競爭的全球市場中,為了打造獨樹一幟的品牌風格以達成有效的品牌溝通目標,所將面臨的挑戰。品牌基礎建立的同時,瑞鈦的另一項挑戰是如何透過組織性的品牌系統工具進行目標市場溝通,致力提升使用者體驗的好感度與實際手術操作時的順暢感。

瑞鈦在品牌輔導合作過程中,將發展進程清晰劃分為四大階段:品牌基礎定義、品牌英文命名、品牌識別設計發展以及品牌識別系統導入。透過全面檢視品牌旗下各部門及權責單位、進行使用者體驗分析及品牌工作坊,以使用者為中心,確立品牌定位。鞏固紮實的品牌基礎後,導入專屬打造的品牌設計應用系統,以逐步建立精準微創醫療品牌之風格與特色。

藉由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以事業佈局分析及品牌策略解決方案的角度,協助瑞鈦REMEX建立微創醫療新事業架構與品牌基礎,在面對歐美為主的國際市場時,以醫療專業的國際化品牌形象、強化品牌競爭力。本專案同步進行產品介面優化之研究,以全面提升使用者體驗的好感度與實際手術操作時的順暢感為目標,藉由深化產品體驗與品牌印象的連結度,貫徹落實品牌觸點,展現全方位的品牌影響力。

  • 發布日期:2021-07-01
  • 資料來源:台灣品牌耀飛計畫

「瑞鈦醫療 Remex 是Remedy 及Max兩個字的合體,感謝品牌計畫的協助,可以呈現出瑞鈦醫療是以高階醫療普及化為出發點成立的公司。」

瑞鈦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協理 莊世昌

「瑞鈦醫療器材」作為全新事業品牌,面臨品牌定位、事業目標及行銷溝通待明確之挑戰,透過品牌計畫顧問協助,使瑞鈦深入了解市場趨勢、建立品牌定位及進行產品介面優化之研究,確立瑞鈦進入高階醫材普及化之領域,取得精準醫療先機。

(裝飾圖片)
  • 公司遇到的挑戰

    瑞鈦REMEX作為新事業品牌,尚未有明確的品牌基礎和品牌溝通,在以歐美為主的國際市場難以增加能見度與記憶點。

    瑞鈦REMEX產品之使用者體驗與順暢度有提升空間。

  • 品牌計畫的協助

    參與108年經濟部品牌計畫品牌輔導專案。

    媒合品牌顧問公司瑞士商瑞致品牌設計進行外部顧問專業輔導。

  • 品牌蛻變的成果

    協助瑞鈦REMEX建立微創醫療新事業品牌基礎,建立品牌英文命名,提升國際能見度。

    打造瑞鈦REMEX專屬的品牌設計應用系統,建立精準微創醫療品牌之風格與特色,強化微創醫療市場之全球行銷溝通。

更多案例

家巧實業

House Well 製造業轉型品牌,緊繫你心

MORE

光隆海洋生技

運用通路操作策略,提升品牌效益、藍金變現金、邁向國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