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友達進軍金融智慧場域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康陳剛/台北報導】
友達昨(30)日宣布,與旗下專攻智慧零售軟硬整合方案的全資子公司「創利空間」合作,將253吋的巨型LED數位電視牆與軟體平台、內容管理系統整合為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導入星展銀行(台灣)松仁分行,搶進金融業智慧場域。

友達新事業暨投資管理總部副總經理楊本豫表示,將持續集結集團資源及生態圈夥伴投入場域發展,協助金融業客戶打造更為智慧友善的服務環境。

友達表示,金融業是集團智慧場域重點布局之一,旗下國際團隊包括在台灣的創利空間、美國JohnRyan及ComQi,已於歐美地區導入各式數位看板及行銷解決方案,遍及各地超過4,300家銀行分行,未來將持續延伸和擴大價值鏈,著重場域經濟發展,建構完整的智慧生態系統。

數位電視牆是採用友達集團的軟硬體整合方案,運用五台獨立式LED緊貼玻璃窗,建構長5.6公尺、高3.2公尺的巨型顯示螢幕,可達到省電及節省室內空間的效益;透過軟體平台技術,也解決傳統多台獨立式LED電視牆方案因玻璃邊框造成的圖像文字扭曲問題,將視覺效果最佳化。

友達旗下新事業近年來蓬勃發展,楊本豫日前說,新事業業績今年可望成長六至七成,友達現有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水處理及大康產業下的長照服務等四家新創公司,規劃明年再成立智慧交通、醫療顯示器等兩類新企業。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