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鎖定千禧世代 珠寶品牌代言人年輕化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范丞丞代言 Fred在陸年輕族群「漲粉」 超模卡拉演繹 Dior突破珠寶刻板印象

【記者曾智緯╱台北報導】
高級珠寶品牌Fred和Dior在近期都邀來全新的代言人,像是新一代的偶像范丞丞以及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就是希望讓品牌定位年輕化,同時又兼具網路聲量。

法國高級珠寶品牌Fred即將來台展店,今年邀請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范丞丞擔任中國大陸代言人,年僅19歲的他擁有高人氣,因此也帶動了Fred在網路世界的曝光量。向來,高級珠寶品牌在尋覓代言人,都會考量其特質是否與品牌精神相符,然而在面對大陸市場時,則是看重在是否有話題、對年輕族群的影響力,特別是目前最有消費能力的「千禧世代」。因此,當Fred宣佈范丞丞出任代言人後,只要相關的社群網站貼文觸及率、轉載及分享數都隨之增高,而且Fred的官方微博追蹤人數也開始「漲粉」了。

同樣的模式在Dior之於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身上也能看到,在instagram上擁有約435萬追隨者的她,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儼然就是時尚意見領袖。所以Dior才會相中由Cara Delevingne成為珠寶品項的代言人,希望藉由她古靈精怪的個人特質顛覆傳統珠寶的刻板形象。在全新的形象廣告中,便能看到Cara Delevingne採用混搭層疊的方式演繹Rose des Vents與Mimirose珠寶系列,完整反映她遊走時代尖端的個人鮮明特質與百變風格的獨特性。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