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富聯智科Fulllink 智慧家庭整合領導品牌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擁有高整合力與高相容性產品優勢 以貼近市場的產品方向 提升客戶價值
【高雄訊】
隨著AIOT(智慧聯網)的崛起,智慧家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民眾的生活。深耕智慧窗簾、智慧門控品牌已30餘年的彬騰企業Bintronic,是業界唯一取得「智慧建材標章認證」的企業,為因應未來邁向智慧家庭系統整合商機,日前正式更名為「富聯智科公司」,並啟用全新企業識別系統,以「Fulllink」新品牌,要積極打造成為全球智慧家庭整合的領導品牌。

創立於1989年的富聯智科,長期投入研發創新深耕智慧應用領域,2017年成功開發結合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節能等智慧化科技新產品「智慧窗簾」,並連續4年2019、2020、2021、2022年,共榮獲8座台灣精品獎肯定,展現企業堅持創新服務與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新品牌「Fulllink」則因應未來營運需求,以更貼近市場的產品方向及新營運模式,定位為「連結與整合的專家」,要來提升客戶價值與產品的性價比。

富聯智科董事長吳榮富表示,AIOT科技技術的發達,讓生活充滿更多無限可能。富聯智科Fulllink從客戶的需求出發,藉由變更品牌名稱提升品牌識別度,同時提供更多元的智慧家庭技術整合服務,期許透過連結與整合,成為客戶心中深受信賴的智慧家庭專業國際品牌。

富聯智科Fulllink技術領先全球,目前產品已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在全球累積多達38項研發專利,產品線涵括家庭、商辦廠、無線控制等系列,擁有高整合力與高相容性的產品優勢,可與其他品牌系統結合,更能與Apple HomeKit、GoogleHome相容,深獲國際晶圓大廠等超過20家國際知名大廠青睞,於各大廠辦、商業空間、居家採用,更超過200多項跨領域應用。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