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循環經濟行銷MIT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工研院指出,淨零轉型、循環經濟,一直是工研院近年來所致力推動的重要議題,也是國家未來產業發展的百年大計,鉅田雖然成立僅五年,但憑藉其運用農業廢棄物轉化為循環材料的先進技術,對應聯合國SDGs的環境永續指標,獲得國際企業的肯定與支持,成功以小搏大、成為企業展現ESG責任的最佳推手。

為加速業務成長與曝光,工研院引薦鉅田團隊進駐由國發會主導發展設立之「地方創生育成村」,運用內部專業輔導、訓練課程、空間資源與獎補助資源,拓展公司業務部門落地於育成村,並給予多方推薦,於2022年度獲得戰國策創團競賽及OTOP獎,擴大團隊知名度。

工研院與鉅田共創業務發展,未來可期望接軌工研院循環經濟業務,收集森林碳匯所疏伐之林業資材,創造多樣性環保商品,成為企業ESG的最佳解決方案。具備社會創新價值,鏈結地方農民、設計單位、傳統塑膠製品工廠,協力將多樣傳統農業廢棄物有效大量去化、轉換成為有效替代塑膠製品之先進材料環保餐具產品,帶動在地共同創新,產業轉型永續,MIT行銷國際。

工研院指出,掌握國際時勢商機,淨零轉型為國際趨勢,各國產業鏈分工紛紛重視綠色供應鏈之重要性,鉅田成為國際餐飲企業品牌展現ESG承諾的最佳助攻員,能提供客製產品設計、碳足跡數據、植物成份報告,公司95%皆為國際訂單,獲得肯定,公司財務報告年年倍數增長,有機會成為國際級循環經濟議題的新創獨角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