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統一集團 全台版圖進行大串聯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統一集團今年積極大舉布局台中,商場將由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操刀、掌管營運,能看出統一集團百貨零售商場事業,將進行北中南串聯的大願景。

統一集團近今年以來無論買進台中機捷600坪商業地,或是將在台中規劃「太子置地廣場」,都是作為商場之用,值得注意的是,統一在高雄和台北皆有百貨大店布局,唯獨台中版圖仍空白,統一搶進台中獵地、開發,可見其強攻中台灣、補足最後一塊拼圖的企圖心。

統一集團每年都有「愛.Sharing」的耶誕點燈活動,每次都會南北連線點燈,如今統一集團頻頻插旗台中開店,或許未來點燈將會是北中南同步連線。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去年曾表示,以超商為例,將來勢必要朝向「社會服務」方向走,商品不再是過去的重點。「以前可能進來買啤酒,順便影印,現在進來超商,是需要服務再順便買東西,」因此超商最大挑戰,是要了解客人到底需要什麼服務。針對服務,統一集團似乎看到台中百貨商場的需求仍有缺口。

據悉,統一集團無論是台中機場捷運600坪商業地或是「太子置地廣場」,未來都可能採用旗下品牌建立複合式商場,主掌統一美麗事業的高秀玲,帶領團隊進行大型門市規劃,展現集團資源整合平台優勢,未來在台中的商場,都將可能看到高秀玲主導的設計規畫。

另外,高秀玲去年7月曾表示,去年重大任務就是近期開出的康是美,都會超過100坪,第3季於三峽市區開出的店舖,坪數超過200坪,為全台最大康是美。台中市會如何規劃,各界也都很期待。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