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華碩堅持MIT 穩居商用電腦一哥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台灣生產製造 出貨速度快 產品規格更貼近企業需求 提供到府維修服務

【彭子豪】
華碩商用電腦能穩坐台灣市場第一,堅持「MIT」出貨即是主因之一。華碩聯合科技產品副處長張琡婍說,台灣生產、製造一直是華碩商用電腦的堅持,可讓華碩商用品牌ASUSPRO能接地氣外,產品規格更可貼近企業需求,出貨速度達到Time To Market。

張琡婍表示,商用電腦採購共分政教單位及私人企業,對於產品的規格需求相當多元,可說相同的主機外觀,內部的主機板、處理器、硬碟再到記憶體大多不同,因此近乎非標準規格的出貨模式,需要強而有力的在地化後勤生產單位支援,才能協助業務單位滿足買方各項需求外,政府單位更能安心採購到MIT產品;為此,華碩商用電腦ASUSPRO系列堅持於桃園生產、組裝基地直接供貨。並由華碩專業團隊提供後續到府維修保固服務。

由於商用電腦為企業的生財工具,出了問題即是營業損失,為此,在地生產組裝的華碩商用電腦ASUSPRO系列,自組裝到出貨均符合國際品管標準外,為讓產品能在各項嚴苛情境中正常使用,全系列產品均經得起負40度到60度極端環境考驗。

此外,華碩會協助企業進行軟體測試,避免運算衝突,這在數位轉型浪潮中相當重要,因電腦出包時,軟硬體相容性占絕大多數。另外,ASUSPRO全系列以最高綠色環保為原則,取得台灣BSMI環保標章等許多業界最嚴格的環保認證。然而有了強而有力的生產組裝基地,華碩在台特別推出超越友商的服務-ASUS商用技術服務團隊。

鑒於多數企業面臨數位轉型、電腦採購時仍有不少疑問,華碩商用技術服務團隊會先了解企業需求,再針對當前企業IT程度,提出採購建議及方案,讓企業採購花費能用在刀口上。再者是產品導入階段,商用技術團隊更是全程參與,並協助測試軟體相容性,甚至客製化在出廠前即安裝好企業所需的工作軟體;至於接續服務,商用技術團隊更提供一對一專員窗口,即時性處理客戶的疑難雜症,為企業電腦運算及資安把關,產品如有問題,甚至可以直接至企業工作現場快速檢測。

張琡婍說,華碩商用電腦ASUSPRO系列的高品質標準、規格彈性、交貨速度快及商用技術團隊的全方位服務,讓華碩一直保持台灣商用電腦銷售第一的成績,近年更獲不少過去只接受外商電腦產品的金融機構及高科技領域的企業肯定,讓今年華碩商用產品出貨表現相對友商穩健。

然而微軟將於明年1月14日停止Windows 7作業系統更新服務,預期對於IT策略較為不明確的中小企業近期另有一波採購需求,為此華碩商用業務團隊已有一系列方案,滿足小頭家們各項採購需求,打造專屬的電腦運算環境,成為企業最堅實的後盾、強化高效生產力,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拚出最佳業績。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