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奇美食品 打造新飲食生活概念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聚焦輕食主義、友善環境、健康減負擔 研發實力獲國際肯定 展場推出限定特惠

【莊玉隆】

今年台北食品展,奇美食品呈現「新飲食生活The New Life Diet」全新飲食概念,以輕食主義、友善環境與健康減負擔的市場訴求,展出多款熱銷、具代表性的產品,更安排總舖師現場示範創意料理,並推出限定特惠活動,歡迎民眾來搶好康。

奇美食品董事長宋光夫表示,隨著大環境的變遷,方便即食逐漸變成現代人飲食習慣,使得「剪刀經濟」受到矚目,且愈來愈多元,消費者也轉而習慣在家用餐,不只要方便,更要健康與美味。奇美食品近年來不斷創新改變,推出「新飲食生活The New Life Diet」全新品牌概念,致力為消費者打造健康輕餐,不添加防腐劑和味精,友善的輕盈包裝搭配減碳環保飲食,讓飲食生活邁向無限新可能。

該公司全新品牌訴求,以輕盈調味取代傳統重油重鹹,在輕鬆飽食間,還能補充蛋白質,例如高麗菜米,以在地新鮮高麗菜嫩心製成,保留高麗菜原始脆度和甘甜,富含高膳食纖維,飽足又美味;大廚手藝在家也能吃得安心,即食料理熱一下輕鬆上桌,經典佳餚如無錫排骨、香Q滷肥腸等,濃郁甘香、肉質滑嫩,網友大讚力推回購。

另外,奇美食品也以ESG為號召,在擁有深厚的冷凍食品研發技術下,開發植物肉系列中式麵點,豐富多變的包子、餃子口味,讓傳統美食賦予理念且展現全新風貌。

奇美食品研發實力更備受國際肯定,由國際風味評鑑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頒布的2022年度春季風味絕佳獎章,奇美食品中、西點皆獲佳評,一口氣摘下12顆星,包括:植物肉水餃(和風薑汁)、浪漫軟式年輪蛋糕分別獲得3星獎章,植物肉水餃(黑胡椒洋蔥)、素香鬆餅獲得2星獎章,幸福生吐司(芋頭)與香桔玉露年輪蛋糕獲得1星獎章。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