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洲公關大獎 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影片奪銀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二〇一九年品牌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近期勇奪亞洲公關大獎(PR Awards Asia)「體育行銷類─銀獎」,是台灣首家榮獲「體育行銷類」獎項的金融機構,同時獲得台灣地區二〇一九年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第一名。今年中國信託再推出以防疫為主題的「家.如常」品牌形象影片,總觀看數已飆破一一〇〇萬次。

中信去年推出的「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品牌形象影片,以「第二屆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B組預賽在台灣舉行為發想起點,拍攝出中華隊選手接受嚴格訓練心路歷程,並透過三六〇度整合行銷方式,成功吸引民眾為中華隊加油,這支影片近期勇奪亞太權威媒體「Campaign」雜誌舉辦的亞洲公關大獎「體育行銷類─銀獎」。

此外,由於今年新冠疫情衝擊全球,中信在六月再推出「家.如常」品牌形象影片,以台灣民眾的一日揭開序幕,記錄防疫期間如常的生活。

中信金行政長高人傑表示,防疫至今近八個月,許多影片都記錄台灣人的努力,「家.如常」不同之處是強調歷史縱深,發掘台灣防疫有成的精神,正是源自於台灣五十年來屢次克服挑戰的實力。因此製作團隊搭景重現一九七〇年代台灣民眾生活情境,今昔交錯對照退出聯合國、與美國斷交、對抗SARS等事件,真實刻劃出台灣民眾屢經磨練後展現出的齊心防疫能量,儼然是濃縮版穿越時空的紀錄片。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