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全監控廠晶睿通訊在台設技術客服中心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安全監控廠晶睿通訊昨(1)日宣布,成立台灣技術客服中心,展現經營台灣市場、品牌及在地服務的決心。

目前晶睿所有生產重心集中台灣,延續台灣研發、設計、製造的優勢,晶睿業務營運部經理黃志揚表示,今年是晶睿成立20周年,此時成立台灣技術客服中心,有劃時代的意義,台灣是研發技術總部,也是深耕台灣市場的重要據點。

晶睿10月營收4億元,月增5.8%,年減18.8%;前十月營收47.07億元,年減17.7%。

晶睿表示,成立台灣技術客服中心,對外能第一線貼近使用者的需求,把服務做好;對內,更可快速收集產品回饋,優化產品與系統的開發。更重要的是,達到即時協助客戶、縮短等待時間、提高客戶滿意度,透過一對一客服專線,提供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法以及技術諮詢,完善台灣在地服務。

除此之外,晶睿技術客服中心也導入數位雲端客服管理系統,進行紀錄、追蹤、分析、 以及統計客服成效,期望以台灣作為客服示範據點,複製成功經驗於全球市場,打造在地化的服務體驗。

由於疫情重創全球經濟,相較之下,台灣影響較小,晶睿今年擴大台灣市場布局,8月已宣布除了既有代理商零壹科技與固緯電子外,再與成創科技及創奇科技結盟,成為旗下新的通路產品代理商,為台灣客戶打造更完善的服務與更便捷的採購體驗。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