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瞻科技獲車用最高規認證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記者簡永祥/台北報導】
數位儲存領導品牌宇瞻科技車用布局再傳捷報,獲得最高規格車載認證「IATF 16949: 2016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符合性聲明,可生產符合規格的產品。宇瞻強調,取得車規認證,主要看好5G帶動車聯網與自駕車等發展趨勢、搶先布局車用供應鏈。

宇瞻總經理張家騉說明,如果申請認證是一場闖關挑戰,ISO是基礎關卡,「IATF 16949: 2016」則是業界公認最難攻下的「大魔王」。

他強調,汽車影響生命財產至關重大,車廠對品質與可靠度的要求標準相對更加嚴謹,是高度客戶導向需求的認證。宇瞻經營工控領域經驗豐厚,擁有不少資通訊產業國際指標客戶,針對極度要求品質與可靠度的儲存產品應用如國防、智慧醫療、交通運輸等,宇瞻皆有成功合作案例。

宇瞻這次通過最高車規認證,也希望透過高規格認證結合在工控產業累積的深厚實力,展現宇瞻可提供多樣性數位儲存解決方案的品牌競爭優勢。

張家騉表示,宇瞻從業務端到工廠產線皆做全面盤點與大幅度調整,從品質、規範與流程皆提升標準,現在已可生產符合全球汽車工業統一標準的儲存裝置產品。

他說,宇瞻長期深耕多元垂直應用市場,隨5G布建開始落地,車聯網、自駕車與智慧道路運輸等相關範疇成為熱門話題,今年新增第八大「車載應用」,就是看好此波趨勢,提前儲備在車用電子市場的發展動能。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