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車噶瑪蘭揚威國際 抱回多項大獎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2022威士忌行業大賞 獲兩項酒廠大獎、品牌大使蔡佳恩獲頒世界威士忌年度品牌大使

【台北訊】

金車噶瑪蘭再展世界榮耀,威士忌業界權威媒體《Whisky Magazine》近期公布2022年「威士忌行業大賞Icons of Whisky Awards」獲獎名單,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榮獲「世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Distiller of the Year」、「世界產區最佳風雲人氣酒廠Visitor Attraction of the Year」兩項酒廠大獎,品牌大使蔡佳恩Sandra Tsai獲頒「世界威士忌年度品牌大使World Whisky Brand Ambassador of the Year」高度肯定。而在「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中,金車噶瑪蘭抱回兩座台灣冠軍、3面金牌的優秀成績。

威士忌大賞評審指出,金車噶瑪蘭是「台灣人才和在地藝術家堅定的提倡者暨培育者」,致力於回饋孕育噶瑪蘭威士忌的在地社區,獲頒「世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世界產區最佳風雲人氣酒廠」實至名歸。噶瑪蘭品牌大使蔡佳恩Sandra Tsai憑藉著「優異的文化包容力和跨文化溝通能力」,以熱忱與使命感將金車噶瑪蘭的故事及卓越威士忌分享到世界各地,獲頒「世界威士忌年度品牌大使」,這也是繼去年噶瑪蘭品牌大使蔡欣嬑Kaitlyn Tsai獲獎後,評審再次頒發給噶瑪蘭品牌大使的高度肯定。

值得一得的是,今年世界威士忌競賽中,「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與「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已連續兩年獲頒「台灣最佳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與「台灣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大獎;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噶瑪蘭經典獨奏PX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波特風味桶3款威士忌皆受頒金牌殊榮,再次展現金車噶瑪蘭完美的品質與風味。(項家麟)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