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品牌再造 捷豹空壓機節能遠勝傳統機種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賴俊明】
「想在本業裡做強,企業就需要轉型升級,去應對市場產品的更新換代。」永磁螺旋機技術領軍者東亞機械董事長韓螢煥在2018年喊出品牌再造後,接續從企業識別、組織文化到生產流程精進與通路布建,目標就是企業永續生存。3年前與好友鑫邦總經理徐萬發攜手進軍台灣,鑫邦擔任總代理,以堅實高效能的空壓機與扎實維護服務下繳出漂亮成績單。

一手負責品牌再造工程的東亞機械總經理韓文浩表示,在整個過程中,改logo是最簡單的事,自動化產業中最多是藍、綠色,JAGER捷豹空壓機的紫色識別是業界少見,東亞要將這獨特的識別變成行業代表。韓文浩指出,今年核心聚焦在業務端,市場同類型的空壓機競爭激烈,東亞產品線很廣,捷豹空壓機在品質打下穩固基礎,現在必須專注在最擅長的產品-永磁螺旋空壓機,挹注集團資源投入研發,提升質量,用品質告訴消費者,買永磁螺旋空壓機,技術領軍的捷豹空壓機是第一選擇。

韓文浩說,過去永磁變頻馬達多用在軍事或特殊需求,隨著技術發展,加上變頻器技術成熟,才能批量生產。東亞是少數可自製螺桿機頭的空壓機業者之一,品質以「台灣智造」為標準,從企業文化、管理方式到實際製造都是台灣高品質水準,陸續導入6-Sigma、TPM、TQM,符合ISO9001與ISO14001。

目前,捷豹永磁螺旋空壓機在中國的中高端市場出貨量最大,排氣量、穩定性、節能、噪音表現上最好,節能更連續拿下2018、2019中國工信部能效之星第一名。

在台灣,捷豹永磁螺桿空壓機種在永磁機型中市場銷售量第一,傳統機型亦有5款通過工研院補貼可供選擇。但從技術與節能效率來看,永磁螺旋空壓機是革命性創新,節能表現遠勝於傳統機種,也是未來趨勢,東亞機械作為永磁螺旋機技術領軍者,布局現在就能在未來開花結果。

(聯合新聞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