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案例

2015 品牌臺灣國際品牌分享會

  • 臉書
  • twitter
  • 分享到噗浪Plurk
  • 友善列印
  • Email
活動日期 2015/7/8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2樓-創意劇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協辦單位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經營品牌的道路上,肩扛重任的品牌負責人,有能量、有實力,期待以品牌脫離價格戰,卻不知企業品牌要從何做起?渴望拓展人脈、知識交流卻苦無管道?經濟部工業局「品牌台灣發展計畫」推動辦公室,綜整近幾年品牌管理者的共通議題,特別舉辦「台灣國際品牌企業分享會」,希冀匯聚台灣國際企業品牌高階人才,面對面交流及互動分享,充分利用企業經驗、媒體網絡、人脈交流等,以啟發各企業品牌之經營與管理實務策略。

本次分享會邀請聯發科全球品牌行銷傳播總經理 Patrik Persson,其曾服務於H&M、Absolut、Volvo、IKEA等國際企業,也是全球知名的數位行銷媒體Great Works的共同創辦人之一,在會中Patrik Persson分享「瑞典成功品牌經驗」,指出只要掌握全球市場需求與核心專業,全球性品牌也能來自小國。同時本次活動亦邀請品牌策略及市場咨詢顧問公司Prophet資深創辦人John Holton,傳授「現代品牌之父」David Aaker,打造品牌四大策略性步驟的專業知識,並實際帶領大家操作討論,將品牌發展策略性思維具體落實。